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排版

沉砚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同人作者20问

摸完鱼我要去奋斗了【你

 @阿里巴巴之夜  好的我知道读者只有你



1. 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?

世间万物然只有你一人


2. 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世间万物然只有你一人


3. 在创作过程中,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?

总是把写作冲动当成写作才华,不过冲动是令人愉悦的


4. 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?来源是什么?

才华比不上冲动


5. 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?

能打(精神/实力etc)

满嘴跑火车加分


6. 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?

嗯啊……就是那种

哪怕分开了

看到美景/挫折 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对方

“我还在”

【卧槽怎么写出来那么像EX的关系】


7. 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、语言、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?是怎样的影响?

文风会贴原著


8. 对你来说,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,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,哪个更重要?

一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条木板


9. 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?如果是后者,喜欢、擅长、一直想写/画却没创作、创作了最多的,分别是哪种背景?

都喜欢

一直没写的…………啊,我是一个掀桌子运动爱好者


10. 更喜欢HE,BE,还是开放结局?更擅长哪种?写的最多的是哪种?

HE吧

擅长写无疾而终的BE,……因为是个烂尾达人【


11. 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?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,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?

再见


12. 创作新作品的时候,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?

世间万物


13. 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,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?

_(:зゝ∠)_脑内啊脑内


14. 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,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?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?更擅长哪种?

情节发展更重要

……

……

我不会写情节


15. 创作过长篇故事/漫画吗?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,更擅长哪种?

没有

1W字星人爱短篇


16. 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?

做好人事


17. 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?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?

……写完就呵呵哒这是个什么鬼让我们荡起双桨忘了吧


冲动这种东西要用完就扔


18. 是否出过本?是的话,有什么感想?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。


……我还是做一个版工好了


19. 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,请对你的读者/粉丝说一句除了“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”以外的感言。

……


……我没有读者


谢谢大家


20. 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,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。

豆瓣FM只有在我取不出文章名的时候才特别惹人喜爱


 
评论(2)
热度(8)
©沉砚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