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排版

沉砚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一个摸鱼

第六赛季总决赛的晚上,荣耀的世界大厅被蓝雨两个字刷屏。
魏琛看着他们刷了一会儿,忍不住笑了起来,他想要不要买个蛋糕,但是在网吧吃蛋糕很傻。最后他出去买了一包中华,请每个人抽了一根。


两边的LED屏幕在不断回放决赛片段,索克萨尔的灭神的诅咒,夜雨声烦的走位,新打法的配合。

老魏忽然看的手痒,他再次陷入对告别已久的竞技舞台的怀念,几乎是克制不住地,他登入游戏刷新进入竞技场。

片刻后他想起来,他已经没有死亡之手了。不在他的账号卡上,也不在此时的索克萨尔手上。


“所以你那天在jjc虐狗了?”叶修问。

“哈?”

“呵,论坛一度的精华置顶啊——论别人家的术师,控场单挑jjc五十场胜利就问你怕不怕?多少玩家曾经的希望之光,等着你后来再上去给他们开眼呢,结果就留下一个路人的传奇直播视频,正主再没见过,真 别人家的。这演出效果满分啊老魏。”

“少来,后来我又不是没上过,不过都蹲交易行刷材料了,哪来的什么粉丝————”他说到这里住了嘴,“套话不厚道啊老叶,多少年材料贩子了,这不心里跟明镜似的。”

哪没上?换区了呗,趁着新服的材料价格没涨上去先捞一笔,不然哪供得起他的那把银武。一路磕磕绊绊改改id,大号小号来回折腾,也就一直跟着他的兄弟还记得曾经的账号。

“不过那天有人录视频?”魏琛诧异,“一时兴起挂了一回jjc,打了几个小时爽了就下了。怎么,你?”他没好意思问叶修是不是看过直播,4年前的中二黑历史怎么着说出来还是有点羞耻。

他没说他等一个70级的术士等了很久。厚积薄发的职业在荣耀初期并不吃香,再多的假动作和猥琐的走位都可以靠拼伤害完成。这个职业擅长的控制和骚扰在团队jjc的位置不尴不尬。

或者换句话说,用爱发电。

但当到了荣耀后期,当装备开始成形,先前粗暴的拼伤害在高端职业赛中开始渐渐落入下风,辅助或者半辅助职业必不可少。魏琛当然不觉得自己生不逢时,这太过矫情,如同一个习惯南方人吃不惯北方面食,他从来不可能选择硬碰硬的狂战士一样的战斗风格。

然而他也不得不承认,70级以后,才是术士最好的舞台。


“半夜那几场我看了啊”叶修大大方方地认了,“老吴他们在群里开赌局说这人有你的风范,但不像是你。我一看走位这不妥妥的是么,最后就赢了点材料。”

“哟呵感情还赚大发了哈?”

“是啊,赚大发了,挺开心的吧老魏?”

“那必须。”


挺开心的,魏琛那天晚上翻出了一期合照,他照了照镜子。

这不跟当年一样么,他心满意足地想,完全没变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89)
©沉砚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