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排版

沉砚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[叶魏]high & dry TBC

老魏生日快乐!!!!来不及写了┭┮﹏┭┮让我明天来补完它

叶不修前期戏份较多是因为他脸T


二十年后独自看见风景,知道给谁打电话。


[叶魏]high & dry

 

bgm:弟子归by秘密后院


叶修给行李打包的时候,苏沐橙已经对着电脑把她名为list的报表加长了整整一倍。唐柔和陈果不时给她几句建议,苏沐橙听着,回头再和蹲在QQ上的楚云秀热切讨论一番,导致这个购物清单最后打印出来足足有四页纸。

 

叶修啧啧称奇:“你不再多带两个箱子?去的时候行李4G我看回来要10KG了。”

 

苏沐橙毫不在意:“回来的时候再买好了,不然拎过去多麻烦。”

 

大概是触景生情,叶修转头问忙着在夏休期和霸图抢装备的魏琛:“哎我说老魏,你要带点啥不?难得出一次国门,想要什么别在意,有我就给你买了。”

 

“老夫才没那么好心情让你远渡重洋给我带made in china呢,”魏琛咬着一根烟摆摆手显得不胜其烦,“小韩怎么还不开怪,我还等着做卧底呢,这年头正主不急卧底急,真是。”

 

“哟呵精神挺足啊,夏休期都不放松,”叶修惊讶,“联盟怎么没一个终身荣誉奖呢,真应该颁给你。”

 

“滚滚滚。”魏琛鄙视他,“什么时候走?苏妹子清单都理好了你还在这闲着?”

 

“再住一晚,明早飞北京。”叶修吐出一口烟。

 

“那行,别急着走啊,”眼看韩文清不打算开怪,魏琛也不再多磨,下了小号关上机子,伸了一个懒腰。“老夫看你挺不容易的,刚打完比赛又要去当领队,特地给你准备了看家法宝,祝你为国争光,多挣奖金。”

 

 

 

叶修直到下榻苏黎世的宾馆才知道魏琛给他准备的所谓“看家法宝”是什么——老魏第二天早上神神秘秘给他一个小手提箱,还叮嘱他不要提前打开,落地有惊喜。叶修看了看苏沐橙的大包小包再瞅一眼魏琛手里的箱子,苦笑一声准备到了机场再买一个行李箱。结果路上堵车,飞机又正好晚点,到京时险些赶不上去苏黎世的转机。所幸那东西体积不算大,用不着托运,过安检时海关妹子满脸我懂的:“先生要出国门很久吧,带那么多。”

 

流水线一般的操作让叶修不好多问那到底是什么,满腹疑虑一觉睡醒抵达苏黎世,回宾馆打开箱子时简直被闪瞎眼——半箱居家圣品老干妈,半箱美味佐餐老坛酸菜,数包榨菜,外加一张纸条,上面字体龙飞凤舞:旗开得胜。


评论(3)
热度(43)
©沉砚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