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排版

沉砚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文风挑战-嬴无翳X谢玄

我便是不信我能倒霉到下个星期【X

王爷你有本事来呀~来呀~来呀~【X


挑战者:玖下柒

原作:九州缥缈录

角色:嬴无翳X谢玄


【自己惯有的文风】

 

一局终了的时候嬴无翳忍不住感叹了一声:有时候真觉得你是在逗我。

“王爷这意思是在怪罪属下赢得太慢了?”谢玄闻言头也不抬,专心收拾眼前的棋局。

嬴无翳斜眼瞥他一眼,托着腮没说话,那意思是眼看着能赢了结果被钓到最后几步翻盘,这滋味你试试?

“有什么不好。”谢玄笑了笑,在一旁的茶杯中添了些茶水。“总不能样样让王爷占去上风,倒显得我这个左都统太没用了些。”


【黑暗文风】


如同跗骨之蛆一般的疼痛在吸吮着他的骨血,耳边的狂风则宛若刀割。谢玄勉力睁开眼,失败和疲惫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,让他的身体渐渐不再听从意志的指挥。他一点点挪动已经负伤累累的身躯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终于握住了嬴无翳的另一只手。


【kuso】


“谢玄什么时候吹箫。”嬴无翳看一眼负手淡淡站在一旁的爱将,转过头对着靠在城头的息衍说道:

“我就什么时候不来闪瞎你和白大将军。”


【翻译腔】


“我的征途是茫茫九州!”

“Yes,your highness!”


【少女或小清新】


“去见他。”谢玄扯下一片花瓣。

”不去见他。”谢玄又扯下一片花瓣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冷不防身后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,他羞愧地低下头去看手中刚刚摘下的花朵。

“……我在想,等数完这朵花上的花瓣,就和王爷去看柳林书院的落叶。”


【苏苏苏苏苏苏苏】


赤潮如同苏醒的狂狮一般凶狠地涌入了战场,所经之处遍地白骨。殇阳关下,嬴无翳身着炭红铠甲一骑当先,斩马刀挥舞仿佛荒神再临,而在他的身后,黑甲的将军抖开雷烈之花的旗帜,梦靥一般的红色令每一位敌军将领闻之色变,离国用铁与血的洗礼开启了乱世的新章。


【一看就有病】


谢玄翻开新一期九州秘闻看见嬴谢组合再次荣登“去死去死节最想烧的一对”榜首时,他挑了挑眉,接着挥手召来一名雷心营的斥候:

“传下去,让他们密切关注传播这个消息的人,别让他药吃少了。”


【喜欢的写手的文风】↓我知道我学不像,我还是不要试了。/学的龙英俊


谢玄那时还未像后来一样知道对方其实是个很开得起玩笑的人。黑衣的青年总是沉默地摆下一颗白棋便又再次坐正。而等后来他们熟络了,熟络到甚至不太像一对君臣,他便习惯在下棋的间隙谈论政事以打发时间。


而随着交谈和思考的时间越来越长,他有时候都分不清究竟真是为了赢这一局棋,还是为了再多坐一会。


【圈小伙伴或者说感言吧】

 @阿里巴巴之夜 我真的不信我下个星期一样倒霉!话说你不来一发侄子和阿苏勒么!

评论(15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沉砚。 | Powered by LOFTER